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Vocus顺利完成耗资1亿美元的澳大利亚达尔文海底电缆连接工程

日期:2023-05-15    来源:itnews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5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系统 海底电缆 电缆连接工程

据5月11日报道,Vocus计划连接达尔文与雅加达和新加坡的电缆系统距离投入使用又近了一步,该公司表示,耗资1亿美元的连接达尔文部分现已完工。

这段长达1000公里的线路连接了澳大利亚-新加坡电缆(从珀斯到新加坡)和西北电缆系统(从达尔文到黑德兰港)。

当阿尔卡特海底网络公司(Alcatel Submarine Networks)的海底电缆船“Ile De Re”的工作人员将澳大利亚-新加坡电缆从5公里深处吊起并将其与新电缆接合时,电缆正式完工。

该公司表示,新的国际线路将接受最终测试,并于今年年中投入使用。

Vocus首席执行官Ellie Sweeney表示,达尔文-雅加达-新加坡(DJSC)电缆系统将帮助达尔文成为“东南亚的新高科技中心”。Sweeney说:“该系统使达尔文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新数据中心,并使达尔文和黑德兰港成为国际数据进入澳大利亚的新入口,为确保国际互联网连接提供更大的弹性和冗余。”

达尔文电缆还连接到Vocus的“Terabit Territory”陆地光纤,该光纤从达尔文延伸至阿德莱德和布里斯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