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蜀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15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蜀道投资 全球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5月10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副总经理杨如刚的共同见证下,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蜀道集团副总经理周凤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俞培根对唐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等情况。俞培根表示,蜀道集团是四川省交通强省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交通产业体系,推动生产方式和出行方式绿色变革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东方电气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服务国家战略,正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集团,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新能源、新产业、共建“一带一路”等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合作,助推“双碳”目标实现,携手高质量共赢发展。

唐勇对东方电气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东方电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之一,蜀道集团正加快布局矿产及新材料、清洁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双方从战略互补到合作落地的新篇章。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务实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氢能及新能源、新兴产业、科技创新、自动化智能化、国际业务等方面探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会谈前,唐勇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详细了解东方电气集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情况。

东方电气集团、蜀道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