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标准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主要起草的管理类国家标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发布实施

日期:2023-05-05    来源:中电工程  作者:薛晓宁

国际电力网

2023
05/05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工程 国家标准 中国能建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主要起草的管理类国家标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GB/T 31950-2023)正式发布实施。

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依据管理标准体系国际通用框架和编制规范,中电工程首次参与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的结构设计、模型设计、核心章节内容编制以及标准评审、修订、终审等全部工作。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共11个部分,41个章节,包括企业识别、预警、防范、控制与处置可能存在或已经存在的失信风险、诚信危机和失信行为,以及相关过程持续受控的规范性要求等核心内容。中电工程在该项国家标准编制过程中,系统梳理和提炼了本部及所属企业诚信价值理念、生产经营、国际化运营、风险内控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良好实践,并体系化、理论化、规范化融入该项国家标准规范条款,输出了中电工程诚信管理思想,提升了社会影响力,为推动企业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未来,中电工程将始终坚持把诚实守信纳入企业核心价值观,在生产经营、财务管理、劳动用工管理、国际化运营等环节进一步强化诚信自律,并契合自身发展愿景和目标,以诚信经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风险防控能力,牢固树立诚实守信良好品牌形象,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