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源城区人民政府与南方电网广东河源供电局签署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12    来源:源城发布

国际电力网

2023
04/1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网企业 电力产业

4月11日,源城区人民政府与南方电网广东河源供电局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互惠共赢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果,为源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区委书记刘国才,河源供电局党委书记彭刚、总经理廖伟焱等出席活动。

在刘国才、彭刚、廖伟焱等人见证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伟林、河源供电局副总经理曾培亮分别代表源城区人民政府、河源供电局,共同签署 “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蓝锦建主持签约仪式。

电力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是产业发展的生命线。当前源城区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推进产业兴市等七大行动,特别是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发展电子信息、食品饮料及水经济、先进材料等五大产业,这对电网建设、供电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深入对接合作、谋求更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源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领域,以保障源城区安全、可靠、绿色、高效、智能的电力供应为主线,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电力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推动源城区“十四五”电网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

源城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区供电部门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河源供电局在源城开展业务,及时破解电网建设难题,为河源供电局参与源城建设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河源供电局将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决贯彻落实“保经济增长、保社会稳定、保民生用电、保电网安全”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源城电网建设工作步伐,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