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晨光电缆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嘉兴市制造业数字化改造示范企业”称号

日期:2023-03-30    来源:晨光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3/3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晨光电缆 数字化转型 电缆企业

3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嘉兴市“两化”改造工作,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嘉兴市制造业“两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分别对20家获得2022年度数字化和20家绿色化改造示范企业进行了表彰,晨光电缆获得2022年度数字化改造示范企业,公司管理运营中心冯高喜参加会议并领取奖牌。会议由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指明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科技赋能发展,智能决胜未来。多年来,公司瞄准数字经济新赛道,大力实施智能化改造,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通过数字赋能,成功构建实时互联、高效协同的“智能制造”体系,大大推进了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8年以来,公司按照两化融合发展战略规划,先后投资实施MES、OA、省级企业级工业互联网、智能互联智慧晨光等建设项目,2019年MES系统在行业内首批接入国网公司电工物联网平台,2022年链接入国网“EIP”云监造系统,实现企业从传统管理到网络化、智能化、数字化新管理模式转型升级,公司获得省级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创建单位,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单位,省级生产和制造模式转型示范单位,取得丰硕数字化建设成果。

2022年至2023年,公司为助力企业数字化革新,全面赋能晨光智能制造,完善“智慧晨光、智能互联”建设版图,公司与SAP、汉得、工企携手开启ERP2.0合作项目。晨光项目组凝聚各方智慧,共同努力绘制顶层设计蓝图,努力创建晨光工业互联网核心数据平台,为实现智慧晨光“智能化制造、精益化运营、数字化管理”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获此殊荣,既是政府对公司数字化工作的肯定,更是为公司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晨光电缆将贯彻会议精神,响应国家数字化建设的号召、嘉兴制造业“两化”改造倡议,深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深化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升级改造,为嘉兴市推进智造创新强市建设,全面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晨光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