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电缆知识 | 浅谈rvvp屏蔽电缆的主要功能

日期:2023-03-29    来源:河南明星电缆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9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屏蔽电缆 电线电缆 软导体电线

屏蔽电缆rvvp是一种软导体电线,在电缆领域里,虽然电缆的规格型号都很类似,但是蕴含的作用却都不一样。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rvvp屏蔽电缆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rvvp屏蔽电缆是为了抵挡外部信号干扰而设计的电缆产品,电缆表面有屏蔽层和pvc护线套,而且,rvvp屏蔽电缆作为常用的电缆类型之一,在数据传输和信号控制系统中被广泛应用。常用的线芯线径有:0.3平方米,0.5平方米,1平方米,1平方米,2.5平方米,4平方米。

各个字母的意思分别是:R-软电线;V-聚氯乙烯绝缘;V-聚氯乙烯护套;P-屏蔽层,rvvp电缆是可以在额定电压为3.6/6KV下土工有缘的传输性能和可靠的信号保护性能。

rvvp屏蔽电缆的屏蔽层大多都是由网状的金属线或者是采用金属薄编制而成的,屏蔽层的作用就是使屏蔽层接地使只隔绝起来,防止电压干扰。rvvp电缆是多屏蔽层方式,这更加的确保了信号传输的准确性和稳定性,而且电缆内部是由多跟细丝导体组成的,除了可以降低电阻率之外,还可以提高传输效率,rvvp电缆的结构是软导体,便于弯曲,且电缆外层包裹的抗干扰层可以有效的避免信号波动。

rvvp电缆产品所具有不错的耐高温性能和舒缓反应性能,能够在极端环境条件下工作,保持良好的信号传输质量。此外,rvvp屏蔽电缆作为一种高性能的电缆类型,有着较高的机械强度、防火、耐油等特点,故特别适用环境较恶劣,安装距离较小的安装场所。而且。它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等特点,更是在现代化的工业以及通讯领域中得到不少的称赞。相信,随着未来的不断发展,rvvp电缆将持续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