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ATU提议进行“非洲海底电缆合作”,帮助内陆国家上网

日期:2023-03-27    来源:ATU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7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电力供应 光纤传输网络

据3月24日报道,非洲电信联盟(ATU)发布了“非洲互联互通和海底电缆无障碍区域合作框架白皮书”。该文件称,20多个非洲国家是内陆国家,因此需要一个合作框架,将这些没有海岸的国家连接到海底电缆。

据ATU称,非洲只有十个国家与所有邻国都有跨境光纤连接,其中包括三个内陆国家,即博茨瓦纳、布基纳法索和莱索托。它还指出,内陆国家和沿海国家在运营光纤传输网络的长度方面存在15%以上的差距——非洲这些光纤网络的长度不到世界总量的5%,内陆国家和沿海国家的比例为1:9。

ATU希望白皮书能够通过扩大宽带和超宽带接入网络的地理覆盖范围、降低网络服务成本、减少互联网使用中的性别和年龄差异以及解决电力供应问题,缩小城市和农村地区之间以及内陆国家和沿海国家之间的数字鸿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