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尼泊尔水电站项目获高度评价

日期:2023-03-24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4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站项目 尼泊尔水电站

近日,尼泊尔兰姆郡地区行政长官巴森塔·拉吉·普里一行赴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上马相迪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就政企合作、电站属地化建设、地区治安形势等进行深入交流。

上马相迪项目

上马相迪项目公司负责人对巴森塔·拉吉·普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项目建设运营、社会责任实施等相关情况。上马相迪项目自2013年开工建设以来,秉持互利共赢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肯定,目前项目运行安全稳定,不断创下发电业绩新高。

巴森塔·拉吉·普里对上马相迪项目安全生产和运营状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上马相迪项目帮助尼泊尔解决了用电难题,为当地提供了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兰姆郡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希望双方合作互助,互利共赢。

多年来,中国电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当地民生保障

上马相迪项目是尼泊尔首个由中资企业投资建设的水电站项目,项目装机容量50MW,年合同发电量3.17亿千瓦时。项目于2017年1月1日进入商业运营,至今累计发电量已突破21亿千瓦时。

多年来,中国电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当地民生保障

项目的成功开发和精益运营得到东道国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多次受到尼泊尔政府部门表彰。本次现场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尼泊尔政府官员对项目的了解和信任,展示了中国电建在海外的良好企业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