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中天科技:终止中天科技海缆分拆上市事项

日期:2023-03-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中天科技海缆 海底电缆

中天科技3月19日发布公告,鉴于中天科技海缆在中天科技股份主营业务结构中的重要性,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及未来业务战略定位,出于对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保护,公司统筹安排业务发展和资本运作规划,经过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论证,决定终止本次中天科技海缆分拆上市事项。

中天科技股份坚持聚焦主营、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致力于精细制造提升经营质量。在公司后续生产经营过程中,对于重大事项,公司将充分论证、审慎决策,积极全面听取投资者及市场的意见和建议,保障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促进资本与实体制造的有效融合。

本次终止中天科技海缆分拆上市,对公司及中天科技海缆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亦不会阻碍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的实施。得益于碳中和规划下的绿色能源装机需求,公司作为海缆主流供应商,海洋产业相关业务得到高速发展。未来,中天科技海缆将按照既定战略规划进一步推动产业布局,为我国海风“平价”建设、海洋能源勘探提供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撑及创新引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