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川煤华荣能源渡市选煤发电厂消除输电线路安全隐患

日期:2023-03-20    来源:钢企网  作者:吴信斌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0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发电安全 燃煤发电厂

连日来,川煤华荣能源渡市选煤发电厂对发电输电线路沿线影响安全的树木竹子进行了砍伐,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发供电。

川煤华荣能源渡市选煤发电厂的渡石线、渡木线是连接该厂发电与国网的输电线路。随着春季的到来,万物复苏,输电线路沿线的树木竹子等植物生长迅速,线路与植物间安全距离不够,影响线路的安全运行。该厂组织技术人员制定了输电线路砍树清障安全技术措施,电检车间职工在学习措施的基础上带上安全帽、安全带、汽油伐木锯、斧头、镰刀、吊绳等工具,对两条输电线路沿线安全距离达不到标准的树木、竹子等进行了砍伐。通过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克服了野外作业各种困难,完成了两条输电线路沿线影响线路安全的树木竹子的砍伐,为发电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