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电力设施外力破坏高发期来了 呼吁市民共建平安电力

日期:2023-03-11    来源:苏州新闻网  作者:惠玉兰 朱清华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1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施 电力安全 电力市场

春季是电力外力破坏高发期。昨天上午,由苏州市电力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等成员单位协办的2023年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广场宣传活动举行,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建设平安电力,点亮美丽家园。

当前,苏州城市建设规模大,各类施工工地数量众多,加上正值春季绿化植树、风筝放飞、钓鱼活动的高峰,电力设施面临较为严峻的安全风险。针对这一情况,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积极协同政府以及其他相关单位,持续推动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本次活动向相关群体宣传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和百姓生活的危害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手段,并向垂钓爱好者颁发了印有“保护电力设施远离高压线”字样的钓鱼证书,大力宣传电力安全知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