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民兴电缆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日期:2023-03-10    来源:民兴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0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绿色制造名单 民兴电缆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工厂名单,民兴电缆入围。本次国家级绿色工厂认定,历经企业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复核等环节,对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投入、环境排放等指标均有着高标准要求。

绿色工厂是指实现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国务院于2021年10月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更加明确了我国今后在能源政策上的走向。即要实现节能减排,就必须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原本由火力发电厂提供的电力份额将逐步由各大清洁能源来分摊完成,包括太阳能、风电、水电、核电等,实现可再生能源大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