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春耕春灌用好电

日期:2023-03-10    来源:国网海东供电公司  作者:永鹏 赵磊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0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业用电 电力供应 春耕春灌

为确保浇灌期间的电力供应,国网海东供电公司通过走访农户,了解春灌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难题做到及时整改、快速解决。帮助村民了解农灌安全用电规范及如何处理紧急用电故障,保障农户在春耕春灌期间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供区116条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巡视排灌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及时消除缺陷,保证供电设施运行状况良好;加快实施电网改造工程,提高线路、配变供电能力,解决农业灌溉设施供电的“卡脖子”问题;开辟农业用电绿色办电通道,加快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为农户春耕春灌生产用电提供可靠供电保障。国网海东供电公司组织6支党员服务队与30个供电所组建的春耕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了解春灌用电和供电服务需求,做好应急抢修工作,保障农户在春耕春灌期间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截至目前,党员服务队在特巡中发现缺陷68处,开展用电检查800余人次,保障春耕春灌期间农业生产用电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