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辰股份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8777万项目!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辰股份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9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辰股份 南方电网 电缆企业

近日,中辰股份再次凭借着强劲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配网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辰在投标过程中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专业资质、高质量产品以及合理的报价,获得了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此次中标金额达28777万元,为双方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再次见证了中辰股份的雄厚实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中辰股份深耕电缆行业二十年,拥有扎实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以来,公司就充分重视对项目细节、品质的追求,深根不辍,全力以赴地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每次中标都是一次新的开始,中辰股份将继续前行,在后期履约工作中追求完美细节,确保质量,不断围绕“铸绿色智慧企业,造中国高端精品”的愿景,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质量。未来通过推动工业互联网结合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实现传导光明,点亮世界的宏伟使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