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法国核监管机构表示,EDF在Penly1反应堆发现腐蚀裂纹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安全 核反应堆 核电生产

法国国家控制的核能运营商EDF在其关于应力腐蚀问题的最新更新中检测到一条位于Penly 1反应堆的新裂缝,法国ANS核安全监督机构3月7日表示,它已要求该公司 "修改其工厂的维修策略"。

据监督机构称,额外的应力腐蚀发生在EDF认为不容易发生应力腐蚀的反应堆的一个部分,这一消息是在该厂进行了五个月的密集维修工程之后发生的。

EDF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目标仍然是在5月初重新启动反应堆。

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之一,去年由于维护计划的延迟和应力腐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停工,使核电生产降至30年来的最低点。

12月,EDF不得不进一步推迟重启其受应力腐蚀影响的几个反应堆,包括位于同一地点的Penly 2反应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