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澳通电缆荣获国内首张光伏电缆IECEE-CB认证证书

日期:2023-03-07    来源:广州澳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7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缆 澳通电缆 电线电缆

庆祝广州澳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荣获国内首张光伏电缆IECEE-CB认证证书2023年03月03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广东中认华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和电线电缆行业的特邀嘉宾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广州澳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南彦代表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颁证环节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认证四部江海处长、电线部部长谢志国博士为广州澳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光伏电缆IECEE-CB认证证书。

澳通电缆总经理杨南彦在获证时表示:此次IECEE-CB国际认证证书的成功获得,显示澳通电缆的光伏电缆工艺制造和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光伏电缆国际IEC标准和国内能源行业标准的双认证,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我司光伏电缆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高度认可,是澳通电缆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澳通电缆将以光伏电缆IECEE-CB证书的获证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内首张证书的优势和模范引领作用,精益求精,持续不断地推动高质量创新,扎实抓好质量管理,为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澳通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