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华能华鲁海运公司实现威海电厂岸电连接

日期:2023-03-07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7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海电厂 电厂项目 威海电厂

2月底华鲁海运公司对威海电厂码头岸电进行连接试运行,顺利完成“鲁能海6”轮、“华鲁海1”轮、“鲁能海7”轮三船累计90个小时的岸电输送调试。调试期间各项指标符合设计预期且能保障切换安全顺畅,标志着该项目成功投用。

靠岸船舶使用岸电是国家倡导、各方受益的环保节能工程。华鲁海运实现了该项目当年安装、当年见效,开创了海运企业自行投资、破解岸电难题的先河。

下阶段,华鲁海运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公司领导下,持续秉承“微创新、促提升”的管理要求,让华能三色文化在海运企业发扬光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