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正文

电缆知识 | 废旧电缆回收国标电缆应具备哪些特性?

日期:2023-03-02    来源:电缆回收冀同旺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2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国标电缆 废旧电缆回收

国标电缆所具有的基本特性。电线电缆设备的内和外防护层必须满足国家标准规定:

外防护层维护电缆线内部结构不会受到机械性损伤和化学侵蚀,不断增强冲击韧性。

内护套使线缆绝缘层不能和水、空气或者其它物质接触到,避免绝缘带吸湿受潮和线缆绝缘层不易受到机械伤害事故。线缆绝缘层原材料应当具备相对较高的击穿强度,比较低的介电损耗,高的绝缘电阻性能,优良的耐放电性能,具有一定的柔软度和机械强度,绝缘性能长期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