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日期:2023-03-01    来源:金杯电工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1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金杯电工 电缆企业

近日,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套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体系,是一套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的体系框架,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

武汉事二线自2019年以来,先后上线了OA、ERP、CAPP、CRM、EHR、报价系统、TMS等系统为公司管理赋能,信息化建设驶入了快车道。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武汉二线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中获得权威认可,数字化转型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未来,武汉二线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认定为新的起点,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要求,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信息化与数字化水平上升到新高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