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广州电缆获南沙区榄核镇产值和纳税双十强荣誉

日期:2023-02-28    来源:广州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8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电缆 电线电缆 电缆企业

近日,广州工控属下广州电缆公司参加南沙区榄核镇高质量发展政企交流会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会上广州电缆获得南沙区榄核镇政府颁发的“2022年度产值十强企业”和“2022年度纳税十强企业”两大奖项。广州电缆自2014年搬迁至榄核镇以来,每次均获评这两项大奖。

同日,榄核镇商会还隆重举行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向广州电缆颁发“荣誉会长”单位证书。榄核镇商会是2021-2022年度全国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是榄核镇政商沟通的重要桥梁,对榄核镇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榄核镇商会会长陈莹女士颁发“荣誉会长”证书今年是广州电缆搬迁至南沙区榄核镇的第十年,在南沙区和榄核镇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踏上发展快车道,企业营收规模增长340%,为当地新增数百个就业岗位,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并屡受社会认可,获广东线缆行业商标价值第一名、广州老字号、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州电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广州工控的引领和赋能下,全面实施“1134”发展战略,践行广缆企业文化精神,强化队伍建设,为实现“百年双菱、广缆天下”的愿景奠定发展根基。广州电缆也将努力践行“用芯,为世界传输正能量”的企业使命,携手榄核镇商会及镇内企事业单位,为南沙区和榄核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