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盐城市500千伏输电线路规模位居全省第一 电网重点工程全部复工

日期:2023-02-2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3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电网工程 盐城电网

随着盐城市500千伏徐盐线路改造工程日前正式开工,江苏电网500千伏及以上重点工程全部复工,这将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投资。

今年,盐城电网预计投产110千伏及以上工程项目13个,新增线路总长214公里,总投资额约7.6亿元,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原材料、电源、电力装备等相关产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复苏。

据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发展部副主任邵林介绍,除了投资新建电网基础设施,盐城电网今年持续在挖潜增效上下功夫,积极推动500千伏高荣变、220千伏牡丹变等大型输变电项目规划建设,构建坚强智能的区域主干电网,加大在配电网可靠性提升和智能电网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投资,增强电网新能源传输和消纳能力。

盐城电网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01座、输电线路1.28万公里。目前,盐城电网已初步形成以8座500千伏变电站、36条500千伏线路为主体的沿海大规模电源送出骨干网架,500千伏输电线路规模位居全省第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