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中远海运再次获得沙特数字化智能电网领域项目

日期:2023-02-16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6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数字化智能电网 中远海运

近日,中远海运工程物流事业部成功中标国家电网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配网数字化智能环网柜项目,这是继事业部顺利完成中电装备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后,与其在沙特地区数字化智能电网领域的再次合作。

在“沙特 2030 愿景”下,沙特政府正在大力推进能源和电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该项目是沙特配网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工程,也是沙特继智能电表项目后又一配电自动化、智能电网领域的国家级重点示范项目,工程范围主要包括在沙特电力公司下辖的中区和东区部署共计 3.36 万只智能环网柜、自动负荷开关等设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