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日期:2023-02-15    来源:中核五公司  作者:迟慧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5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五公司 领导班子调整 中国核建

2月13日上午,中核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董事、党委副书记张卫兵,中国核建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登新等同志参加会议,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主持会议。

胡登新宣读了中国核建任职的建议函:推荐章顺德、范海平为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

张卫兵肯定了章顺德同志和范海平同志在以往工作中的工作成绩,希望两位同志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回馈组织及广大职工的信赖。他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经过综合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统一思想,坚持以改革发展事业为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推进五公司在新发展征程上走稳、走深、走实。同时,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

三是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构建新发展格局;

四是坚持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

五是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

赵晨曦代表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衷心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对章顺德同志提任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范海平同志来五公司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晨曦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集团公司创新优化年。将继续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创新和改进领导方式,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和活力,切实发挥好“指挥部”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余剑锋董事长和陈宝智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对接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建战略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总体战略落地,把准企业改革发展正确方向,弘扬“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紧密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中国核建和集团公司的奋斗目标贡献核五力量。

章顺德、范海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章顺德郑重承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规矩、敬业务实、勤学廉洁,将尽快进入新的岗位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范海平表示,将把这次任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勤学善思、敬业担当、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清正廉洁,为实现公司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副总师级领导人员,总部职能部门正副职及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