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陕西铜川电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日期:2023-02-14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井丽君 杨鹏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4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设施 保电特巡 电力安全

近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别对省市重点项目用电设备及线路加强巡视,为新春过后陕西省铜川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用电保证。

春节假期过后,该公司持续加强24小时全程用电服务,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主动对接企业,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积极做好用电保障;积极跟进省、市、县级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发现问题及时协助企业制定整改对策,消除安全隐患。公司还分别对企业用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对线路进行多轮全面巡检,加强对重要区域保电特巡特护,不断提升运维质效。

针对铜川市宜君县城重点管网改造工程4个标段的开工建设,该公司组织人员到现场指导标段如何接线用电,并介绍安全注意事项等。在了解到陕西西邮美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对电压要求高后,电力公司专门架设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保障了企业有序生产。

目前,国网铜川供电公司针对铜川市第一批开工的58个重点项目持续加大线路巡视力度,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