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首个!东方国际签约塔吉克斯坦水电项目

日期:2023-02-10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0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项目 水电站 水电项目

2月8日,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与塔吉克斯坦塞布佐水电站项目业主签订电站机电设备供货项目合同。该项目是东方国际深耕中亚市场,在塔吉克斯坦签订的首个水电项目

塞布佐水电站位于塔吉克斯坦戈尔诺-巴达赫尚自治州,总装机容量为11MW,预计年发电量约为76.6GWh。据业主规划,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为戈尔诺-巴达赫尚自治州增加25%的发电量,同时将为塔吉克斯坦22.7万人及阿富汗46.8万人提供电力服务,意义重大。

该项目由德国复兴与开发银行 提供贷款支持,德国菲希特纳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项目实施顾问,对资格预审、招投标、合同谈判及后续项目实施均有极高要求。在此次国际竞争性招标 中,东方国际于一众国内外知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全面的专业资质和强大的竞争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