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正文

电缆知识 | NG-A防火电缆的特性

日期:2023-02-09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9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防火电缆 NG-A防火电缆 电线电缆

NG-A属于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的一种,有防水防火的功能,而且抗撞击、耐化学腐蚀、环保低烟,因此被人们称为特种电缆,适用于各种高要求的工程项目使用。NG-A电缆是软导体结构,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处理,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抗机械性能、柔性弯曲性能和高度耐火性能;矿物质材料密实填充,具有耐高温和防火性能;采用低烟低卤的塑性材质作用外护套,有良好的防腐蚀特性。

简单来说,NG-A就是BTLY铜护套管防火电缆,全称NG-A(BTLY),为了方便称呼和书写,有的用户习惯性把它写为NG-A和BTLY。

NG-A防火电缆的优势

1、满足客户可整盘无接头供货

2、整根无接头可防止电缆进水情况

3、护套由铜金属制成,有耐化学腐蚀功能和有效防止鼠蚁啮咬性能

4、采用无机材料,可保障电缆坚固耐用、安全可靠以及使用寿命长。

5、生产效率高,供货周期准时,一般厂家NG-A电缆的供货周期一般在7个工作日左右。

NG-A矿物绝缘电缆适用的范围广泛,针对不同的场合均有良好的抗水喷淋能力,可在环境温度250℃的条件下长期工作,因此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