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电缆知识 | 节能高强度电缆桥架介绍

日期:2023-02-03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3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桥架 电缆线路系统 散热器

节能高强度电缆桥架相比普通传统是电缆桥架行业内的创新,具有散热、安全、节能效果,产品的凹凸结构和上下冷热空气交换的对流构造,使电缆桥架变成电缆线路系统散热器

节能高强度电缆桥架比普通电缆桥架更节约电能和材料。因此,其卓越的散热性不仅延缓了电缆绝缘层的老化,使电缆运行安全系数及使用寿命得到提高和延长,而且节能电缆桥架创造的经济价值必将给用户和社会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有节能认证机构的统计数据推算,使用节能电缆桥架10年所节省的电费可抵消整个电缆桥架的材料投资。

节能模压增强型电缆桥架和节能瓦楞电缆桥架防腐处理一般选用彩钢处理。

彩钢优势

1.美观整洁,而且可以用不同颜色进行标识,减少现场标识工作量,也便于识别。

2.散热性能好,桥架厚度较薄,且使用加强筋及凹凸做法的加强处理,增加了桥架的散热面积。

3.材料厚度薄,重量轻,便于施工,减少施工工期。

4.耐腐蚀性好,当然要是做好品控的品牌产品,我们从现场图片及试验数据一目了然。

5.价格同样也有优势,用钢量减少,价格下来正常,也许利润率更高,如果考虑运输、安装的话,优势更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