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西部电缆再次荣获杨凌示范区“2022年度经济发展贡献奖”

日期:2023-02-03    来源:西部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3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电缆 电线电缆 电缆企业

2023年2月1日,杨凌示范区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大会对杨凌示范区2022年度10家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20家经济发展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西部电缆陕西有限公司荣获“经济发展贡献奖”这是对西部电缆公司最好的肯定和认同。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等大环境影响,市场萎缩严重,电缆行业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但西部电缆人凝心聚力,排除万难,始终遵循“品质至上”的质量理念,秉承“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在产品技术上不断改进与创新,狠抓质量控制,提高制造水平和产品竞争力,做中国人信赖的电线电缆企业。在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多家方舱医院建设,为推动示范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杨凌示范区2023年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落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两会”和全省“三个年”活动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示范区发展工作,系统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凝神聚力,奋楫出发,不断开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3年,西部电缆将在示范区优良的营商环境下,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再创企业发展新业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