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安徽电力发布不良行为通报 共涉及7缆企

日期:2023-02-02    来源:国网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2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电力 安徽电力 电缆企业

1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1月)》。《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1月)》显示,无锡市长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光宁电缆有限公司、江苏金圣电缆有限公司、中复碳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4家线缆企业在列(具体处理情况表附后)。

2月1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就供应商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问题,对3家企业的不良行为予以曝光并公布相应的处理措施。查阅《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发现,存在不良行为的线缆企业包含:安徽明都电力线缆有限公司、保定京阳立津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武汉东风盛兰电缆有限公司(具体处理情况表附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