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东三建伊拉克格拉夫项目2号燃机点火一次成功

日期:2023-01-31    来源:山东三建

国际电力网

2023
01/3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备电站 燃机机组 火电项目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1月24日,山东电建三公司伊拉克格拉夫项目2号燃机点火一次成功,并顺利完成全速空载试验。为项目部迎来新年“开门红”,也标志着项目又一关键里程碑节点圆满完成。

格拉夫油田自备电站项目采用3台BHGE 6B型燃机机组,单循环装机容量32MW。为确保春节后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伊拉克格拉夫项目部各部门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确保点火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部做好路径推演、风险分析及把控,从安全、质量、进度及资料整理等多方面编制了详细的施工计划。严格落实各项调试措施,全过程高标准组织施工和调试。与业主及主要厂家紧密配合,克服诸多困难,高标准推进各项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伊拉克格拉夫项目2号燃机点火的成功,极大鼓舞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士气。项目部全员将继续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安全、高效地做好后续施工及调试工作,为项目并网发电节点冲刺和机组顺利移交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