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总投资5.02亿!内蒙海勃湾一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3-01-31    来源:海勃湾区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23
01/3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火电项目 火电灵活性改造

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近日,随着中调并网指令的下达,一阵清脆的合闸声,内蒙古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100MW光伏项目(京海100MW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京海100MW光伏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光伏发电一体化项目,也是乌海市首批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乌海市海勃湾区卡布其旧洞沟煤矿采空区,占地约3855亩。项目自开工以来紧紧围绕项目节点目标,海勃湾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助力乌海市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项目总投资5.02亿元,年发电量1.79亿千瓦时,年可节标煤5.4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4.9万吨。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降低能耗、节约资源、促进海勃湾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