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球冠电缆连续四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奖”

日期:2023-01-30    来源:球冠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1/30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球冠电缆 电缆企业 公益事业

近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隆重召开“把握新机遇 启航创新篇 2022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总结会”。公司作为合作机构受邀参加会议。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表彰名单,因在球冠电缆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球冠电缆获颁 “2022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这是球冠电缆自2019年来连续四年蝉联该奖项。

根据2022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球冠公益帮扶行动”社会责任报告》,本年度开展的公益帮扶行动涉及助老扶困、医疗帮扶、个人救助三大类十数项公益项目。公司发起并持续 9 年的“球冠帮扶公益行动”与 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携手走进新疆、四川、青海等 16 个省市自治区,帮助 20 多所学校近千名孩子继续完成学业,帮扶 16 家医院改善了医疗条件,直接、间接惠及约 8 万人,为 800 余户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并在新冠肺炎疫情及重大灾害肆虐的紧要关头,第一时间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提供援助。

春节前夕,球冠电缆还收到了来自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小学学生的感谢信,感谢公司在寒冷的冬季来临前捐赠的冲锋衣,给山区的孩子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爱心成就梦想,公益点燃希望。球冠电缆连续四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奖”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社会各界对球冠电缆公益事业的肯定和鼓励。球冠电缆将珍惜荣誉,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爱做得更多、为爱走得更远,让爱的光辉给更多人带去温暖,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再作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