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长源电力2022年预计净利9200万-1.35亿同比扭亏为盈 火电售电价格上涨

日期:2023-01-20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20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源电力 火电售电价格 电力价格

长源电力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00万元–13,5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34元/股–0.0491元/股。

公司净利润较上年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一是公司所属火电公司受国家发改委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影响,火电售电价格同比上涨,火电售电价格上涨增利能覆盖入炉标煤单价上涨减利并盈余;二是火电板块发电量同比增加产生增利。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000-6,000万元,其中主要为碳配额转让收益、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收益、资产减值损失、政府补贴等。

资料显示,长源电力主要经营模式为电力、热力生产,电力、热力产品均在湖北省就地消纳和销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