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外媒: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在所有乌核电站部署常驻监测团

日期:2023-01-13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3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核安全 乌克兰核电站

乌克兰媒体1月11日报道称,乌克兰国家核能公司(Energoatom)当天在其官方社交账户上发布消息称,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很快在位于乌克兰控制领土上的所有乌克兰核电站部署常驻监测团。

乌克兰国家原子能监管委员会主席奥列格·科里科夫表示,这些监测团的主要目的是监测核设施的核安全和辐射安全状况。国际原子能机构作出这一决定是为了响应乌克兰的一项提议,该提议建议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正在运行的乌克兰核电站以及目前处于退役阶段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安排常驻监测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