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华电与哈电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1-13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3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哈电集团 新能源

2023年1月11日,中国华电哈电集团在华电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与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举行会谈并见证签约。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绪祥、吴敬凯,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沈同出席会谈及签约仪式。吴敬凯、沈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江毅对曹志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哈电集团给予中国华电改革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江毅指出,中国华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中国华电和哈电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能源装备制造、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开展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携手为更好服务“双碳”目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央企力量。

曹志安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哈电集团有关情况。曹志安指出,哈电集团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着力做好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运维服务商,提供更可靠的设备、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行业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落地应用,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