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高压电力电缆,高压配电线路出口俄罗斯GOST认证

日期:2023-01-11    来源:荣仪达认证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1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电力电缆 高压配电线路 高压电器

变压器,电抗器电容补偿器,高压断路器,高压电力电缆高压配电线路出口俄罗斯应该采取GOST认证和俄罗斯EAC认证?

对于特高压电气,1KV以上的高压电力电器目前没有可以执行的海关联盟技术法规,因此不能申请EAC海关联盟认证。高压电器必须强制性执行俄罗斯GOST认证,执行法规司GOST R Declaration强制性清单。

什么是GOST R符合性声明?

GOST R符合性声明是生产商或者进口商或者零售商保证他的商品符合俄罗斯安全守则的官方文件。它是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和海关清关所必须的。

声明的产品应该出示注册的GOST R标志或者是表明符合俄罗斯标准的GOST标志。

需要取得强制性认证合格的俄罗斯商品,45-50%必须要有GOST R符合性声明。

2009年的12月1日颁布的政府法令№982取消对下列产品类别的强制性认证和符合性声明:

High voltage electrical appliance高压电力电器

Download the full list of products subject to mandatory declaration within GOST R system(PDF 730 KB)in Russian(latest amendments made in December 2019).

下载GOST R强制性清单(PDF 730KB)中的俄文版的强制性申报产品清单(2019年3月作出的修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