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1.4GW!日立能源在波兰获得两份海上风电合同

日期:2023-01-11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1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日立能源

日立能源已从Equinor和 Polenergia获得两份合同,用于在波兰的MFW Baltyk II和MFW Baltyk III海上风电场。该公司将为位于波罗的海波兰地区的两个风力发电设施提供交流电网连接和电能质量解决方案。这两个风电场的总发电量超过1.4GW。

风电海上作业

海上电网连接将接收风力涡轮机产生的清洁能源并将其传输到岸上。此后,大陆电网连接将为国家输电系统提供可再生能源。Hitachi Energy的STATCOM电能质量解决方案旨在确保电力始终以最佳容量可靠稳定地流动。该公司提供的电网连接和电能质量解决方案还将帮助波兰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同时为超过200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波兰海上电路布局

Hitachi Energy Grid Integration董事总经理Niklas Persson表示,将大规模可再生能源与电网整合是能源转型的关键推动因素,也是我们数十年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领域。

我们的电网连接技术在全球海上风电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解决了瓶颈问题,并在全球电力系统中保持电压稳定和能量流动。

预计2024年将对MFW Baltyk II和MFW Baltyk III做出最终投资决定,这两个海上风电设施计划于2027年交付第一批电力。Hitachi被选中参与这些项目是基于其前端工程和设计研究和优化解决方案,以及与Equinor、PSE 和 Polenergia 的长期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