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荣登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榜单

日期:2023-01-11    来源: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1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坚宝电缆 电线电缆 电力电缆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平台公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坚宝电缆凭借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产品,通过评审入选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获权威认证。

坚宝电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导,现代化管理为基础,守合同、重信用”的宗旨,携手新老客户,致力于将“坚宝”电缆塑造成高品质电缆的代名词,打造成国内外知名企业。

公司简介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电线电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股份制现代化企业。

坚宝电缆目前主要产品系列有: 35kV、 0.6-1/kV交联型、耐火型、阻燃型、普通型全塑(铠装)电力电缆,450/750V全塑(铠装)控制电缆、B、R系列全塑环保电线电缆、环保预分支电缆、环保低烟低(无)卤电缆、特种电缆、通用橡套软电缆、屏蔽电缆、室内外电话线等十几个系列上千个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

坚宝电缆以“顾客百分百满意”为目标,贯穿整个销售服务过程,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将以往单一的售后服务进一步完善,形成售前、售中、售后整套服务,服务网络与品牌,企业规模不断在同步发展,现已形成全国一百多家销售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