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百余专家见证,亨通8项新产品通过鉴定!

日期:2023-01-10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0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集团 电力企业 电线电缆

近日,亨通集团新品鉴定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涉及超高压海缆传输、风力发电、智能预警及供电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输变电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8项均顺利通过鉴定,产品性能及技术水平持续引领全国外行业发展,获得专家一致认可。

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电缆研究所及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能源行业、企业的百余名知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组评审,对此次亨通鉴定产品出具的《亨通新产品鉴定意见》中,评审组们一致认为:8项新产品、新技术有2项产品国际领先,4项产品被认定为国际先进,2项产品国内领先。

在同期的第14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举行上,中国标准化协会电线电缆委员会成员杨黎明对亨通新产品的鉴定结果进行了发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