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缆线缆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文景学府文景学府高低压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0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低压电缆 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项目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景学府高低压电缆采购已由淮安市淮阴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核准致合置业(淮安)有限公司鞠通路东侧、盐河南侧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批复》(淮发改投资【2018】9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致合置业(淮安)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致合置业(淮安)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高低压电缆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文景学府高低压电缆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货物需求。

2.2交货地点: 项目现场 。

2.3最高投标限价:470万。

2.3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15日。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其他: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不得存在投标人须知 1.4.3 条的情形之一;

3.5所投电缆的生产厂商须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或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6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如有)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须提供自2022年6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单或收费部门为其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3.7所投产品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产品,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的、合法有效的授权书;

3.8自2020年 12月27 日以来,投标人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到行政处罚;建设单位及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将进入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用信息一淮安市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行政处罚公示版块查询行政处罚情况;

3.9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1、同一个产品制造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其授权代理商资格审查全部不予通过;当制造商和其代理商同时投标时,则仅对制造商进行资格审查,代理商的投标则被否决。

2、本工程严格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 号)。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推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在资格审查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应当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淮安”等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 评标办法

4.1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合格制。

4.2 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5日。

5.2投标工具使用费100元,合计105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6日9时00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