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卡鲁玛水电站项目荣获乌干达中国商会“双料”奖项

日期:2023-01-09    来源:水电十二局  作者:孙菁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9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站项目 卡鲁玛水电站

当地时间1月5日,2022年度乌干达中国商会年会在首都坎帕拉举行,乌干达共94家中资企业参与了此次年会,中国电建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8·12联营体荣获“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和“最佳媒体宣传企业”双料奖项。

卡鲁玛项目是乌干达在建的最大水电站,作为中乌两国元首共同推动的“天字号”工程,自开工以来始终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一带一路”精神,坚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理念,用心投入公益事业,赢得了当地社会的广泛赞誉。

2022年度项目部加快完成社会责任项目建设,迪丘尼社区医院和阿玛吉小学将于下月实现移交,届时项目部捐建的三处总合同额为450万美金的社会责任项目将全面完工移交,将会极大地提升区域医疗水平和教育水平,对于造福当地人民具有重大意义。

同时,卡鲁玛项目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持续以高质量宣传工作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努力讲好中国企业故事。项目部坚持将镜头对准工程建设一线,采写并在公司网站、微信平台、视频号及外部媒体刊发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稿件和图文视频,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了项目建设成绩和良好中企形象。

2022年度卡鲁玛项目获多个国家级媒体聚焦报道,《人民日报》刊发《为保护生态付出了极大努力》报道,《光明日报》刊发《中非清洁能源合作助推非洲绿色发展》报道,《环球时报》刊发卡鲁玛项目履行社会责任报道,系列报道引发广泛关注,极大提升了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中乌两国大使一行莅临卡鲁玛项目,获得乌干达最大两家报纸《新愿景报》《每日箴言报》和最大两家新闻电台UBC、NBS的报道。同时卡鲁玛项目《哈米斯:从司机到经理的逆袭》《布莱斯:事业爱情双丰收》《拉班:卡鲁玛是我梦开始的地方》等“一带一路”人物专题报道在乌干达《新愿景报》和《中国电力建设报》刊发。

未来,项目部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承担起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电建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