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乌海煤焦化焦化工程低压开关柜及雷达料位计等设备招标

日期:2008-09-28    来源:乌海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乌海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9/28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海 焦化 开关柜 设备招标

乌海焦化焦化工程低压开关柜及雷达料位计等设备招标
发布时间:2008-09-27
所属地区:内蒙古
详细内容:受神华乌海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神华乌海煤焦化焦化工程低压开关柜及雷达料位计等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神华乌海煤焦化焦化工程低压开关柜及雷达料位计等设备采购
2、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本次招标设备为六个包:
第一包:低压开关柜设备第一批,308台;XL型低压动力配电箱65面;10KV负荷开关14套
第二包:低压自动无功补偿,22台
第三包:自动放散点火装置,16套
第四包:新型湿法熄焦,2套
第五包:雷达料位计,58套
4、投标人只能对整包货物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六章。
5、交货时间及地点:
交货期:第一包、第二包合同签订后2个月,第三包至第五包合同签订后3个月。
交货地点: 神华乌海煤焦化2×96万吨/年焦化工程现场业主指定地点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的相应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第一包至第四包只接受生产制造商投标,第五包接受生产制造商或外国品牌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及供货业绩,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2005-2007)的审计财务报表,其中最近三年的年营业额不得低于本次投标金额的五倍;投标人须提供产品在最近三年的销售业绩清单。
(4)第一包至第二包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2005-2007年)由用户出具的其中至少六家类似设备的成功运作证明或合同。第三包至第四包的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2005-2007年)由用户出具的其中至少三家年产100万吨焦化厂类似设备的成功运作证明或合同(炭化室高≥4.3m)。第五包的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2005-2007年)由用户出具的其中至少三家煤炭、焦化行业类似设备的成功运作证明或合同
7、招标文件售价:每包6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08年10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 4:30(北京时间)。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08年10月1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翠路62号中泰大厦9层。
联系人:郑 伟
电 话:010-51953848 51953846
手 机:13439968600
传 真:010-51953510
邮 箱:zhengweinh@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