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日立能源公司赢得1.4GW Baltyk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日期:2023-01-04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4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Equinor和总部位于波兰的能源公司Polenergia与日立能源公司签订合同,为波兰的MFW Bałtyk IIMFW Bałtyk III海上风电项目提供电气系统基础设施。MFW Bałtyk IIMFW Bałtyk III项目将在波罗的海开发,距离Łeba港约27公里和40公里,预计总装机容量为1.44GW。

MFW Bałtyk II风电场

根据合同条款,ABB将为波兰海上风电项目提供电气系统设计,从风力涡轮机到Słupsk-Wierzbięcino变电站的电网连接点。合同范围还包括系统研究分析和接口承包商所有必需设备的集成。预计这将确保整个风电场的开发具有安全,经济高效且稳定的传输系统,以满足波兰电网规范的所有要求。

此外,ABB还将提供整个电信网络,整体电力控制系统,海上变电站和陆上变电站的所有高压设备,以及整个陆上变电站的交钥匙交付。斯卢普斯克电网连接的接口工作也将包含在合同中。

MFW Bałtyk III海上风电项目

Polenergia管理委员会主席Michał Michalski说,我们正在订购海上风电场能源传输和转换系统的心脏。这是我们Bałtyk项目中最重要的合同之一。我们正在与世界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的暖通空调技术对于能源从海洋到陆地的高效传输至关重要。

Equinor首席采购官Mette Ottøy表示,2022年早些时候,Equinor与ABB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的项目上更紧密地合作。这份合同是自那时以来的第一份合同,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执行我们的合作。我们期待与波兰的日立能源公司一起为海上风电场开发本地电力基础设施供应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