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起帆电缆最新公告:何德康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日期:2023-01-03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3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起帆电缆 电缆行业 电线电缆

起帆电缆公告,何德康拟减持不超过 1% 的公司股份。

截至 2023 年 1 月 3 日收盘,起帆电缆报收于 27.82 元,上涨 2.13%,换手率 2.17%,成交量 2.32 万手,成交额 6425.65 万元。1 月 3 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 378.19 万元,占总成交额 5.89%,游资资金净流出 222.21 万元,占总成交额 3.46%,散户资金净流出 155.98 万元,占总成交额 2.43%。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起帆电缆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 / 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 2.5 星,好价格指标 3 星,综合指标 2.5 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 星,最高 5 星)该股最近 90 天内共有 1 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 1 家;过去 90 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 41.0。

起帆电缆主营业务:电线电缆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公司董事长为周桂华。公司总经理为周供华。

重仓起帆电缆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国寿安保智慧生活股票,目前规模为 4.26 亿元,最新净值 1.469(12 月 30 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 0.14%,近一年下跌 20.32%。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张琦。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