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安凯特获挪威1.55亿欧元海底交流电缆订单

日期:2023-01-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3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敷设 电力电缆 高压交流电缆

欧洲电缆制造商安凯特NKT日前获得价值1.55亿欧元电缆订单,用于北海NOAKA地区Alvheim北部(NOA)和Krafla海上油田的电气化。

该项目包括由电缆敷设船NKT Victoria设计、制造和安装超过255公里的145千伏高压交流电缆。该项目包括陆上和海上安装,并实现油田的全面电气化。

NK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Kara表示:“通过这份订单,我们将继续与Equinor进行长期合作,以确保挪威海上行业的电气化。一旦投入使用,我们的电力电缆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减少挪威大陆架的排放。”

该项目包括连接两个主要平台的内场电缆,然后联合出口电缆将油田连接到位于挪威卑尔根东部的B?rdalen变电站的陆上电网。

据悉,项目所需的电力电缆将在瑞典卡尔斯克罗纳制造,2024年开始生产,2026年开始调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