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华电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12-31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31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新能源 绿色能源

2022年12月27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呼和浩特市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出席中国华电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志强,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于立新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参加会见,代表中国华电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署协议。

签约现场

孙绍骋对江毅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自治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绍骋指出,中国华电与自治区政府联合成立开发机构,推动合作经营,内蒙古老百姓会很高兴。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开发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带动自治区有关企业更好发展。

江毅对内蒙古自治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电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在内蒙古产业布局及下一步规划发展情况。江毅表示,中国华电将充分发挥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新能源全产业链建设,助力内蒙古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

签约仪式后,王莉霞与江毅为新成立的华电新能源北方有限公司揭牌,黄志强与吴敬凯为新成立的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揭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