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这两本有关核安全文化、核电精细化管理的书,正式发布!

日期:2022-12-29    来源:中国环境APP  作者:邓玥

国际电力网

2022
12/29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清核电 核安全 核电精细化管理

12月28日,中国核电云主办、福清核电承办的第四届卓越文化节暨卓越核安全文化主题宣传活动线上举行,同时发布了《中国核电核安全文化建设历程》和《持续改善、追求卓越:中国核电精细化运行管理之道》两本图书。据了解,《中国核电核安全文化建设历程》是中国核电践行“理性、协调、并进”中国核安全观的具体成果,也是我国首度系统总结卓越核安全文化建设经验的图书。

记者了解到,两本书均由中国核电组织编著。其中,《中国核电核安全文化建设历程》这本书系统总结了30多年来中国核电及旗下各基地对核安全文化建设的探索、实践和成果,分享了各基地在中国核电一体化推进核安全文化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展望了新时期核安全文化建设的新目标,为全人类安全利用核能总结了中国经验、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

《持续改善,追求卓越:中国核电精细化运行管理之道》一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精细化群堆管控”重点介绍了中国核电在党建联建与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与绩效管控等13个方面的精细化管理经验总结,下篇“精细化电厂运营”汇集了秦山核电、江苏核电、福清核电、海南核电、三门核电、中核武汉、运行研究院、漳州能源等成员单位,在公司治理、生产管理等8个方面75个精细化管理优秀案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