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卢普尔核电站1号机组开始安装电气设备

日期:2022-12-27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27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设备 卢普尔核电站 核电机组

俄罗斯AK公司(ESKM公司的一部分)的专家们已经开始了孟加拉国在建的卢普尔核电站1号机组电气仪表和控制设备的最后阶段的安装。自8月开始安装工作以来,该公司已经安装了反应堆隔室监测和控制系统以及特殊水处理的控制和管理的系统。2022年9月,开始安装技术参数控制安全系统设备,该工作计划于2023年1月底完成。

卢普尔核电站由俄罗斯原子能公司在孟加拉国帕布纳区恒河东岸建造,位于达卡西北部约160公里处。它将包括两个VVER-1200反应堆。2011年11月,俄罗斯和孟加拉国签署了一份关于合作建设国家核电站的政府间协议,并在2015年12月中旬签署了一份总合同。2017年初,俄俄罗斯政府向孟加拉国提供了113.8亿美元的国家贷款,以协助该项目于2021年开工建设。

ESKM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总部设在克拉斯诺达尔,在莫斯科、季米特洛夫格勒、库尔恰托夫、波多利斯克、索斯诺维博尔、特罗伊茨克、乌多姆利亚、弗里亚兹诺、契诃夫、明斯克(白俄罗斯)设有代表处。它还拥有孟加拉国、伊朗、埃及和匈牙利的分支机构。公司的部门包括建筑、安装、调试和安装与调整部门;ESKMindustriya工厂、特殊热力安装部门和培训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