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印度就海底电缆牌照架构及监管机制公开征询利益相关者意见

日期:2022-12-26    来源:Hindu Business Line  作者:李子晚

国际电力网

2022
12/26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通信电缆 电缆维修

据12月23日报道,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周五(12月23日)发布了关于“印度海底电缆登陆许可框架和监管机制”的咨询文件,并征求利益相关者的意见。

图片来自:Hindu Business Line

海底电缆是数字时代至关重要的通信基础设施,对当今快节奏的数据驱动型经济至关重要。全球广泛的海底通信电缆网络横跨多个国家的海域,连接着全球各地的人员和企业。

根据电缆登陆站业主提供的数据,印度大约有17条海底电缆,在14个不同的电缆终端站点登陆。此外,一些新的海底电缆也正在铺设中,这些电缆将在印度不同的沿海城市登陆。

该监管机构就一些问题征求意见,比如现有的海底电缆铺设和在印度建立CLS的许可和监管规定带来了哪些限制,印度实体拥有的海底电缆维修船是否有助于克服与海底电缆维修延迟有关的问题。

“目前,印度没有海洋服务提供商可以支持印度水域及其周围的潜艇维护活动,对外国船只或服务提供商的依赖涉及维修船从世界不同位置机动至目的地的高动员时间要求。”TRAI表示。

在本咨询文件中,管理局正在就悬挂印度国旗的船只顺利进行海底电缆运营和维护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征求利益相关者的意见。

此外,与地面光纤电缆网络相比,海底电缆网络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非常高,可以设想国内海底电缆可以改善印度沿海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数字连接及基础设施。

监管机构还在就应采取哪些措施促进连接印度沿海城市的国内海底电缆,以及现有的许可和监管规定对在印度铺设国内海底电缆造成了哪些限制等问题征求意见。

TRAI已邀请利益相关者在1月20日前就咨询文件提出书面意见,并将在2月3日前提出反馈意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