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中标+签约!中国港湾、中国电建等接连拿下海外大单

日期:2022-12-15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15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循环电站 中国电建

近日,山东电建三公司所属华丰伟业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连续签订摩洛哥杰拉达项目新运维合同和沙特扎瓦尔项目新运维合同。

山东电建三公司中东北非市场连签两单

摩洛哥杰拉达1×350MW燃煤机组电站是中摩两国在电力运维领域合作的开篇之作,于2017年12月18日投入商运。

作为运维方,华丰伟业公司运维团队依托公司EPCO全产业链优势,凭借精湛运维技艺,在该项目创造了机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1789天,累计发电量131.19亿度,上网电量120.20亿度的优秀运维记录。期间实施4次机组检修工作,无任何安全事故、环保事件发生。

沙特扎瓦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沙特扎瓦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041MW,包含12台燃气轮机和5台汽轮发电机,是公司EPCO全链条运作的最大规模的海外项目和国际化运作水平最高的电站EPC项目之一。华丰伟业公司自2013年开始参与项目调试、试运和临时运维,2016年承担起全电站6个BLOCK,17台发电机组的运行维护工作。

华丰伟业公司精于调试,强于运维,拥有电力工程电源类调试最高——特级资质,跻身国内顶级调试企业行列。已调试机组159台,总装机容量46626.5MW,先后试运、运维项目50个,总装机容量31428MW,调试、运维机组数量和总装机容量均位居行业前列,业务遍布中国、沙特阿拉伯、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乌兹别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电建中标孟加拉公路项目

近日,水电八局收到孟加拉国高速公路管理局(RHD)发来中标通知书,中标达卡至锡莱特公路项目第12A标段。

该项目位于首都达卡市至东北部最大城市锡莱特之间,水电八局中标的第12A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将现有的11.1公里N2国道从两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四车道高等级公路,并在道路两侧新建两条非机动车辅道,包括新建过水涵洞及服务区、新建人行天桥、安装道路标识标牌等相关工作。

中国港湾中标新加坡码头船坞拆除以及前岸结构修复项目

近日,中国港湾成功中标新加坡丹戎克林路现有码头船坞拆除以及前岸结构修复项目。项目业主为新加坡胜科海事综合造船厂有限公司,工期36个月,合同类型为设计施工总承包。

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现有干船坞、附属建筑和机电设施的基础与上部结构的拆除,以及拆除后的场地回填和压实整平;修复重建现有已损坏的涵洞、外围水渠、集水槽、标牌、围栏、外围墙和大门等;海岸结构施工,提供临时排水渠、沉沙井等排水设施,以及包括临时围墙在内的其他临建设施的搭建和完工拆除。

江地集团中标坦桑尼亚水利建设项目

近日,江地集团中标坦桑尼亚一水利大坝项目,合同额约126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047.60万元,合同工期18个月。

该项目是江地集团在海外中标的首个水利项目,位于坦桑尼亚三个省市区,分别是姆万扎地区、希尼安加地区、锡米尤地区。主要工作是建设三座水利大坝,用于周边农田灌溉,改善当地水利资源。

中建三局三公司斩获印尼第三个矿业园区建设项目

近日,中建三局三公司中标印度尼西亚OBI力勤镍矿开发项目,这是继印尼小K岛纬达贝工业园、印尼大K岛青山工业园之后,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成功斩获的第三个矿业园区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北马鲁古省奥比岛,是宁波力勤资源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与印度尼西亚属地企业为共同开发当地镍矿资源建设的大型冶炼工程。

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成为具有6条湿法生产线、20条RKEF镍铁生产线、镍钴精炼厂、不锈钢厂、配套燃煤电厂、码头和生活小镇的大型综合镍产业园。实现近1000万吨低品位镍矿、1200万吨高品位镍矿的年处理量,镍金属产量将超过35万吨/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